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五个一”工程指导员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7日 18:43    作者:杜方棋    来源:体育系    点击:

金秋时节,碧空如洗,凉爽舒适。自我校“五个一”工程启动仪式至今,由体育系主办的“五个一”工程体育运动指导员培训活动持续开展。前期以“八段锦”教学为主,指导员们刻苦学习,坚持训练,现已分配至各系各班级组织开展教学实践,并获得学生的一致好评。

在“五个一”工程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过程中,岗前培训特别邀请校医院迟秀荣医生为体育运动指导员培训心肺复苏、运动事故处理等医疗技能,以应对突发状况。由体育系副书记赫玉生为同学们讲解指导员行为规范与专业素养,使得同学们明确了体育运动指导员的责任和义务,进一步了解了这个岗位的意义,为接下来的教学指导做铺垫。

我校社体专业98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先后经过六次八段锦教学培训。培训工作由体育系教师杜方棋负责,通过我校对各指导员的培训活动和指导员们的积极带动,许多同学都参与到八段锦练习当中来。学生们纷纷表示在此次“五个一”工程建设中受益匪浅,并表示会积极参与我校“五个一”工程建设。

13F9C

体育运动指导员八段锦练习剪影

1721C

“五个一”工程体育运动指导员理论培训现场

2448C

“五个一”工程体育运动指导员技能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