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朱立杰出席信息工程系首届科技文体艺术节启动仪式并为系“五个一”工程篮球赛开球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2日 18:02    作者:关艳    来源:信息工程系    点击:

深秋的校园,色彩斑斓,美如画卷。2020112日,信息工程系在学校篮球场隆重举行信息工程系首届科技文体艺术节启动仪式暨“五个一”工程篮球赛开幕式。学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出席了启动仪式。体育系主任殷志栋,副主任朱志武、办公室主任许凯、教师滕春红以及信息工程系领导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系团总支书记关艳主持。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贯彻落实学校学生体质健康提升“五个一”工程,把体育育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进一步强化美育育人功能,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信息工程系在继成功举办过的五届技能节的基础上,全新开启系首届科技文体艺术节。

启动仪式上,张静副校长为信息工程系首届科技文体艺术节宣布开幕。全系师生激情满怀,欢歌如潮,共同迎接和见证系首届科技文体艺术节这个盛会启动的时刻。

信息工程系首届科技文体艺术节将围绕“绽放青春,献礼校庆”主题,以科技、体育、文化、艺术教育为主线,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为全体同学搭建展示才华的绚丽舞台,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营造团结和谐、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百花齐放的信息工程系文化氛围,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探求科技之光,领略文体之韵,感受艺术之美,淬炼思想,提升素养,陶冶情操,激发活力,绽放最美的青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表现向学校40周年校庆献礼。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毅致开幕词,激励信息学子在系首届科技文体艺术节这个大舞台上,展示风采,展现魅力,塑造形象,感受团结与振奋,体会拼搏与成功。

信息工程系“五个一”工程篮球赛开幕式上,体育系教师滕春红代表裁判员宣誓。物联网B183班李金洋代表运动员宣誓。

最后,朱立杰书记为篮球赛开球,并观看比赛。

帷幕已经拉开,激情早已飞扬,风采继之绽放。信息工程系首届科技文体艺术节是信息学子科技、文化、体育、艺术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更是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拼搏和意志品质的综合展现。祝愿信息学子们以最佳的表现创造信息工程系首届科技文体艺术节的辉煌!


党委书记朱立杰为信息工程系“五个一”工程篮球赛开球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为信息工程系首届科技文体艺术节宣布开幕

信息工程系首届科技文体艺术节启动仪式

信息工程系“五个一”工程篮球赛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