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5年01月29日 00:00    作者:李张敏    来源:    点击:

由学院工会主办、教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第二届教职工乒乒球比赛于2015122日,在综合教学楼C411教工之家拉开序幕。来自机关、系部共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截止到2015126日,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开展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活动,不仅强健身体、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有利于增进教职工间的友谊和交流。本次乒乓球比赛共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2个项目,赛制采用小组循环赛和淘汰附加赛的办法。参赛选手充分发扬敢打敢拼、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王金一、霍鹏峰、闫光明老师分别荣获男子单打比赛的第一、二、三名,刘嘉新、朱爱虹、孟梅老师分别荣获女子单打比赛的第一、二、三名。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乒乓球比赛为契机,继续加强体育锻炼,以更大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