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美在校园——教职工健身健美协会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14年06月04日 00:00    作者:徐辉    来源:    点击:

优雅的音乐,翩翩的舞姿,欢乐的笑脸,美在校园。

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工会教职工健身健美协会的健身舞活动是一道亮丽的风景。自201311月成立以来,协会会员坚持每周组织活动,会员们热情高,效果显著。

伴随着节奏明快的音乐,整齐欢快的舞步,健身舞已经成为我院教职工分享健康快乐的运动方式,越来越多的女性职工加入进来,享受着舞蹈的乐趣与“挥汗”的畅快。没有教练就跟着视频自学,会长担任领舞。没有场地,就在楼下空地或是没有课的体育场,打起了“游击战”。无论寒冬酷暑,都阻挡不了会员们的参与热情。今年五月,随着健身舞教练的到来,协会的活动又迎来的新的高潮,《茉莉花》、《南泥湾》、《中华全家福》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伴着优美动人的舞步成为校园里的亮丽风景。

通过开展健身舞活动,既推进了学院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活跃和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会员们又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为更好的工作和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整齐的动作

整齐的动作

优美的舞姿

优美的舞姿

欢乐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