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五个一工程”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6日 14:40    作者:许凯    来源:体育系    点击:

  

2021325日下午,在411会议室,体育运动委员会召开了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21年“五个一工程”调度会,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张静出席会议。

会上,各系部、学生处负责人分别对各自2020年“五个一工程”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2021年的工作计划做了详尽的汇报。体育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殷志栋,对2021年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体育文化节活动方案进行了汇报。

张静校长对各系部、职能部门2020年“五个一工程”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对2021年的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理解“五个一工程”的任务和目标。从学院特色出发,进一步提高活动质量,从培养接班人的角度继续深入开展工作。二是拓展内容,打造品牌。从育人角度,在课堂和实践教学环节中增加课程思政元素,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如何培养人、怎样培养人、培养什么人”的方针政策出发展开工作。三是结合人才培养方案,围绕环境特色开展工作。四是将美育融入“五个一工程”。要求各系部与职能部门联动合作,丰富活动内容,发展学院优势,塑造“体育先行、美育融入”理念,为学生搭建更多自我活动的舞台,使“身心美、环境美”的目标更好的得以实现。

 

会议现场


张静发言

殷志栋汇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