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五个一”工程体育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1日 12:08    作者:滕春红    来源:体育系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师资建设,提升办学质量。2021520上午,我校在综合教学楼A103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建民出席仪式并为杨金田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体育系主任殷志栋主持仪式。

殷志栋简要介绍了杨金田教授的研究方向、学术成果等基本情况。杨金田,现任河北经贸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河北省教学名师,省级重点学科带头人,省级精品课负责人,省级优秀教学团队负责人。2009年入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2012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张建民对杨金田教授加盟我校表示欢迎。他高度肯定了杨金田教授的学术成就,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一直秉承团结、严谨、求实、创新的思想,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希望以此次聘任为契机,探索引进来走出去的良好机制,提升学校办学水平。

杨金田教授对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有关做法表示赞赏。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致力于推进我校与河北经贸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并为我校的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聘任仪式过后,杨金田教授为师生带来一场题为了解体育科学,提升健康水平的体育知识讲座。他以“你认为的体育”及“什么是健康”两个问题引领众师生进入本次讲座,为大家阐述了体育的发展概况,解答了健康的标准,体育的功能以及体育促进健康和学习的重要性。他强调,新时代的青年学子一定要敢于拼搏,勇于挑战,不惧挫折,通过体育锻炼磨练意志品质,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心理基础。


张建民为杨金田教授颁发聘书


杨金田教授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