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体育系举办“五个一”工程“青春飞扬”篮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1日 16:29    作者:体育系    来源:体育系    点击:

为持续贯彻落实学校学生体质健康提升“五个一”工程,全面提高学生体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积极、健康、热烈、活泼、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体育系举办“青春飞扬”篮球比赛。

体育系党支部副书记赫玉生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各组分别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参赛,男篮采用“五人制”篮球赛的比赛规则女篮采用“三人制”篮球赛的比赛规则经过了一周激烈地角逐6月21日,比赛落下帷幕,社体Z201班、休体B203班、社体B202班分别获得男子组冠军、亚军、季军,社体B192班、社体B203班、社体B193班分别获得女子组冠军、亚军、季军。

女子组篮球比赛

男子组篮球比赛

本次篮球比赛,为新老同学带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间的情感交流。赛场上球员奋力拼搏,团结合作,表现了运动员的的风采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文明比赛各班队员勇于拼搏,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