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五个一”工程体育运动指导员教学技能比赛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3日 1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五个一”工程体育运动指导员的教学质量,助力 “五个一”工程的开展, 体育系于2021122日下午1530在教学楼B305举行指导员教学技能比赛。比赛由体育系团总支承办,2020级所有体育运动指导员共计169参赛体育系许凯、杜方棋老师进行现场评分指导。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指导方案评比,参赛同学提交周期为一学期的体育技能指导方案,先由班内进行评选并筛选出四份指导训练计划,最终12份优秀训练计划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第二阶段为“片段教学评比”,进行总时长不超过10分钟的片段教学,赛前各位比赛队员认真准备,场内气氛紧张,赛中队员们使出浑身解数充分讲解动作,将自己的教学技能发挥的淋漓尽致。

对于此次比赛各位同学积极参与,认真讲解自己的技能项目,特别是对技术方面的讲解淋漓尽致,对各方面动作细节描绘得体、谈吐大方。不但加强了自身专业技能,学习专了业知识,也为今后的教学技能实践夯实了基础。

 




 

体育系

20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