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强身健体、共同抗疫” 校内教职工趣味运动比赛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9日 15:20    作者:杜方棋    来源:    点击:

4月9日上午,我校在体育场举办“‘强身健体、共同抗疫’教职工体育比赛”。本次活动由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体育系联合主办,体育系承办,校党委副书记高俊山出席并参赛。

 

33626

参赛教职工与学生裁判员合影


活动在由体育系在校学生组成的健身舞团队的舞蹈表演中拉开帷幕,同学们伴随着激情的音乐、舞动着青春的步伐,带动在场运动员完成赛前热身,活跃了现场的氛围。

健身舞表演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六项内容,含个人趣味项目和团队合作项目。个人趣味项目分为50米托球跑、50米运球障碍跑、1分钟跳绳、足式保龄球4项比赛,团队合作项目为踢毽子比赛。赛场上,老师们青春激扬、活力四射、热情高涨,欢声笑语不断。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个人项目男子组、女子组的前三名及团队项目第一名,总计27人次,奖品是由环境艺术系师生设计的“强健体魄,抗击疫情”活动餐券。


足式保龄球比赛


50米托球跑比赛


跳绳比赛


踢毽子比赛


在校园闭环管理情况下在,本次活动丰富了在校值班教职工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并为学生做出了良好的表率,带动学生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增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学习中,坚定了师生携手共抗疫情的决心。


 

体育系

2022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