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五个一”系列活动——2020年冰雪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1日 14:09    作者:杜方棋    来源:体育系    点击:

学校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全国百万学生上冰雪活动的通知》精神,认真落实《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实施方案》意见,吸引更多的学生参加冰上运动,增强学生身心健康,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根据我校实际,定于1222日至23日期间举办2020年冰雪运动会(含开幕式)。此次活动是全省冰雪运动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一、主办单位: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体育系、学生工作处、校工会

三、协办单位:办公室、宣传部、安全稳定工作处

四、竞赛项目

(一)冰壶比赛

1、参赛人员:全体师生

2、时间:20201222

3、地点:学校河道冰面

4、参赛单位参加办法:

本次冰壶比赛为集体赛,不接受个人比赛报名,全校以系部为单位报名参赛。

学生组:每个系部出1队,每队可报领队1人(由各系老师担任),教练员1人,运动员(男)3人,(女)3人。

备注:海港校区单独成立代表队参赛。

教职工组: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代表队报名参赛,每队可报领队1人(由工会分工会主席担任),教练员1人,运动员(男)3人,(女)3人。

5、报名方式

参赛单位于20201215日,16:00前以E-mail的方式发送报名表至邮箱:hjxytyb@126.com。学生组纸质版报名表加盖系部公章20201215日前报送教学楼C309,逾期视为放弃参加比赛。

联系人:窦老师(17611219591

 

(二)轮滑比赛

1、参赛人员:河北环境工程学院轮滑社成员

2、时间:20201222

3、地点:综合楼教学楼楼下

4、报名及参赛办法:

比赛报名由轮滑社团负责人组织有一定轮滑基础的成员参加比赛。参赛单位于20201215日,16:00前以E-mail的方式发送报名表至邮箱:hjxytyb@126.com。学生组纸质版报名表加盖系部公章于20201215日前报送教学楼C309,逾期视为放弃参加比赛。

联系人:窦永胜(17611219591

 

(三)滑雪比赛

1、参赛人员:体育系三年级学生共80

2、时间:20201223

3、地点:天女小镇滑雪场

4、参赛办法:

以班级为单位,每班限报10人,20201214日前以E-mail的方式发到以下邮箱,逾期视为放弃参加比赛。

邮箱:hjxytyb@126.com

1222日下午430召开会议。会议开始前将进行运动员参赛保险核查,请各队准备好每个运动员的保险。未带参赛保险的运动员将无法参赛。

 

特此通知。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01210

 

附件:比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