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20年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4日 17:05    作者:葛艳荣    来源:体育运动委员会    点击:

 

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素质教育进程,丰富全校师生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全面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倡导全民健身运动,展示我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学校经党委会通过,决定召开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20年运动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竞赛时间、地点

20201017日,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田径场(含开幕式、闭幕式)。

二、参赛办法

(一)报名分组

1、甲组以系部为单位报名参赛(海港校区单独成立代表队参赛)。

2、乙组(体育系)以年级为单位报名参赛。

3、丙组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代表队报名参赛。

(二)各代表队限报领队1人(由系部领导担任),教练1人,联络员1人(学生教师均可),预留联系方式。每队每项限报4人(接力限报1队),每人限报2项(接力项目除外);各队报名不符合规定者,组委会有权删减、禁止参赛。

三、竞赛项目及参赛办法

1、男子:100米、200米、400米、1500米、30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铅球、跳高、跳远、三级跳远。

2、女子:100米、200米、400米、1500米、30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铅球、跳高、跳远、三级跳远。

3、趣味项目:有轨电车、搬(滚)运轮胎。

4、各项比赛均选项目取前八名进入决赛。单项报名人数不满人(含8人)直接进行决赛。

5、所有比赛项目提前半小时检录,不参加检录的运动员不能参加本次比赛。

6、报名时间截止时间为202093017:00

注:详细比赛、报名办法请参照附件1中运动会竞赛规程,报名表请按照附件2中规定表格填写。

附件:1、运动会竞赛规程

2、报名表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