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体育系体育运动指导员教学技能赛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6日 09:48    作者:体育系    来源:    点击:

体育系2020级体育运动指导员:

为了提高我系学生体育项目指导教学能力,以学校“五个一工程”发展为契机,体育系经研究决定于11月下旬开展2020级体育运动指导员教学技能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组织工作

此次竞赛主办单位: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体育系

二、参赛报名

参赛选手为2020级所有体育运动指导员,于1130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1)和参赛作品(技能指导训练计划)提交至孙伟达老师处。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指导方案评比,于11月30完成,个人提交所分配指导项目一个学期的体育技能指导方案进行评选。

第二阶段为片段教学评比,时间拟定122日下午,进行总时长不超过10分钟的片段教学。

三、参赛方式

此次大赛分为指导方案评比和片段教学评比两个部分。片段教学评比要求:先由班级内部自行评比后,每班择优推选四名同学参赛,从所提交的指导训练计划中提取一次指导活动10分钟以内的片段教学,其中着重讲解新授部分,整个讲授过程为无配合人教学。

四、评判标准及奖项设置

此次大赛将邀请体育系领导老师们作为评委,对各参赛项目的评分点具体列出分值。

1、指导方案依据评比标准(见附件2)择优录取18名;

2、片段教学(评比标准见附件3)成绩由“指导方案书写分值+片段教学分值”构成。其中指导方案占总分的50%片段教学占总分的50%依据每名选手两方面得分综合进行排名

3、体育系体育运动指导员教学技能赛,设指导方案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设片段教学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对获奖者颁发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体育系体育运动指导员教学技能赛证书。

五、相关事宜

具体比赛活动日期、流程、竞赛顺序等事宜将另行通知,具体事务工作由体育系办公室负责。

 

                                         体育系

                                   2021年11月25日